酱香吃渡窖

诺顿·坎贝尔

【花亦山】当你故意和他们对着干

*依旧是互动文(分成小模块来的,老师组同砚组)

*季元启/宣望钧/文司宥/玉泽x你

(彩蛋是谢老板步夜云心📢📢

*撞梗致歉

*滚回来更新了



_玉泽和文司宥的场合



昨日由于你一直在和季元启疯玩以至于你有一科作业没有写


你:


1.

1.1不写史学作业

1.2不写算学作业



1.1

你深知玉泽先生的性子


他从来不发脾气,于是乎在两科之间选择了不写史学作业



“乖徒怎么今日这般不乖”



此时的你正低着头,看着面前空空的本子,双手扣着死皮


“花同砚写了!我们在外疯的时候她也在写,被我弄丢了..”


季元启护在你的身旁,少年感的声音在你的耳边响起


“我……”


你刚想说些什么,嗓子却好像被什么掐住了(可能是吃的烤鸭)



“抬头”


玉泽仍用自己平和的声音,唤着你


你只好慢慢的抬起头,对上他的双眼


“可玩尽兴了?下次让为师带你去,季生就留下补作业吧,连同乖徒的一起”



季元启:啊嘞?



1.2


“花学子今日是第一次不交作业啊”


文司宥轻敲着空白的本子,单片眼镜反射的是沉默不语的你。


“我觉得算学作业并不是很多”


文司宥望向其他学子,示意着


“对对对”


众学子只得纷纷点头,示意黑榜第一的老大


“晚上来找我补课,下不为例”


听完文司宥的话后,你的内心是从没受到的委屈,从小到大你一直品学兼优,这次当着全学子的面被留下,你愤愤的回到座位,最后文司宥讲的什么你一点也听不下去。


从中午到夜晚,你终于把算学作业补完了,拖着一身疲惫的身体,你又去了文司宥的课堂


“文先生”


“花学子,可玩的开心?”


文司宥带着些许尾音,饶有兴趣地看向你。


“还好”


“下次让我带你去吧,你看起来很累”


你:(补作业补累的)



_季元启和宣望钧的场合


你要出去玩,选择谁呢?


2.

2.1季元启

2.2宣望钧




2.1


你选择季元启一起出去玩



“哎,糖葫芦,你喜欢吃吗?”


“你看这个镯子!好适合你啊花二!”


“哎!这里的烤鸭会好吃吗?”


你提着两大袋季元启买的东西,快步跟在季元启身后,而季元启呢,也快步的向前走,生怕你追上来


“季元启!你自己拿!”


你索性把东西一丢,蹲在路边,不再跟着他


“好嘛,我错了花二”


季元启也顺势蹲在你旁边,晃动着你的胳膊


你还是没有理他。


“我错了嘛花姐姐”


一阵肉麻顺势蹭到了你的身上


“花姐姐~”


“你闭嘴”


你被他软磨硬泡的不成问题,最后被他推着进了无心苑挑新衣服才作罢。


顺带一提东西最后都是季元启拿的



2.2


你和宣望钧一起出去玩了



“师妹喜欢这个吗?”


“师妹喜欢这物吗?”



“师妹…师妹”


“宣师兄这是第一次和女生出来玩吗?”


你见平时话少的宣望钧在今天格外的话多,不由得浮出了坏点子想要逗逗他



“不喜欢”


“不喜欢”


“不喜欢”


一连看了三个摊位,你都对着他挑的饰品说了不喜欢,果然宣师兄的情绪慢慢的消沉了。



“师妹是不是讨厌我”


宣望钧委屈的声音从你头顶传来,(大猫猫委屈巴巴)


“没….没有啊,只是真的不喜欢啦”


有那么一瞬间,你似乎感觉宣望钧要哭出来了。


“好啦好啦,我给你买吃的好不好”


你踮起脚尖给宣师兄顺毛,他没有拒绝


“那我就领了师妹的好意了”





彩蛋无心苑步夜谢老板云心(比较无厘头)


如果还想看可以看市民小渡的合集(多点几个就是花果山的qwq)



评论(26)

热度(1883)

  1.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