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香吃渡窖

诺顿·坎贝尔

【岁坠】协约情侣



*ivl美帝 三岁x神坠  字数2k9

*与现实有出入 有逻辑上不通的地方但是看的开心就好。夜晚激情打 看了视频剪辑直呼我可以但是不要舞到正主面前!

*借梗语录



0.


两个月的意乱情迷,一世纪的不可言说



1.


今天的雨下得很大,广州市似乎被拢上一层厚厚的屏障,让人喘不上气来。


神坠用手指有规律的敲着桌子,高傲的打量着面前的三岁。


两人心照不宣,无一人开口。


神坠撇撇桌子上的白纸,带着些许嘲讽道。


“协约情侣?三岁,你真饥渴啊,男人都不放过”


三岁还是直勾勾的盯上神坠的双眸,没说一句话。


“找谁不行,找我,我们现在处于这个阶段,避嫌,懂吗?”


神坠扶额,摊上了这样的队友让他属实不知道该如何是好了。


“避嫌了,然后呢,他们接着磕”


良久,三岁回答道


“没有关系是不会避嫌的”


三岁突然俯下身子,用胳膊撑着桌子,让自己处于一种主动状态。


“所以,要不要,和我制定协约,就两个月,两个月如果反响不好,我们就从此不再抬头不见低头见,我主动退出zq”


神坠吞吞口水,刚刚还存有的高傲被三岁的一个俯身压的灰飞烟灭。


“倘若,反响不错……..”


三岁没有继续说下去,似乎像让神坠来填。


“反响不错我也不续约”


神坠推开三岁,从座位上起身,双手交叉在胸前。


“反响不错的话……协约一结束,你就公开说,我们都是直的,一切都是你逼迫我的”


三岁思索一会后,点了点头。


2.


“我就说我磕的cp是真的吧”猫猫笑着直播着,看着一条条的弹幕[岁岁坠坠]飘过。


“跟着我磕一磕一个准”


“我那天晚上问神坠了,神坠总是说那个男人,连名字都不提,避嫌的过于明显了哦”


“还有那张要签名的照片”


猫猫一边打游戏一边自言自语道,殊不知身后已然站了一个人。


“谢谢….啊神坠”


猫猫吓了一跳,神坠正站在后面看着猫猫的直播间弹幕。


“什么是真的啊……”


“没事没事”


猫猫心虚的把弹幕最小化。


“来打排位了神坠”


三岁拍拍神坠的肩,招呼着他去打排位。


“来了”


猫猫张大嘴巴长大眼睛。


“俩人和好了?”


[岁岁坠坠请和好]

清一色的弹幕飘过


猫猫有些不信邪,转头问神坠。


“你俩?”


神坠还没说话,被三岁抢先回答道


“不避嫌了”


说罢,三岁牵起神坠的手,举起来给猫猫看


“我们是真情侣”


神坠也是少有的顺从


“woc”


猫猫字正腔圆,他的直播间更是从未有过的人多。



3.


第五瓜格


“岁岁坠坠是真的,猫猫直播间吃瓜第一线”



……..



神坠划着手机屏幕,如果按照以往的他,一定会因为这种事情而懊恼,但是现在的他却没有这种想法。


当他知道有人磕他和三岁的cp的时候,他并没有讨厌三岁,而是觉着,八不沾边的两个人就这么,拉郎上了?避嫌也是头鱼要求的,他本人倒是觉得无所谓,只是三岁有些不乐意,几乎变着法子想和神坠说上话。


越划手机,神坠脸上还浮出了点点笑意。他甚至点进去了一个视频。


他自己都没注意到,每次他说完话,三岁都会接,不论说了什么。


三岁似乎特别喜欢四排的时候,只有这样似乎才能顺理成章的和队伍的辅助位说上话。


ob位和辅助位总是无话不谈的。




4.

第五让每个战队选两个人来拍夏季赛宣传片


“三岁和神坠去吧”


经理下达了这样的命令后,三岁和神坠坐车前往拍摄地点。


一路上,虽说安静,但三岁的内心已掀起波澜。


“我们要不要拍合照”


三岁扭头看着闭目养神的神坠。


“就这样拍就行”


三岁得到了神坠的同意后举起手机


笑嘻嘻的拍了几张


神坠心里想这小孩真长不大。



5.


排位宣传片回到俱乐部后已经很晚了,神坠躺在床上,翻看着手机日历,距离协约结束还有半个月。


神坠想着,按掉手机屏幕,望着黑黑的墙壁发呆,他突然感觉好快,过得真的好快,两个月的协约情侣如今只剩下了半个月。


神坠也说不清楚,自己对三岁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,是情侣之间的喜欢吗……还是只是觉得有这样一个可以依靠可以宣示主权的朋友。


一边想着,一边伴着心事一起沉浸在了黑夜。


神坠做了一个梦,他梦见他坠入了海洋,他似乎已经下沉了很多,深海里,他喘不上气来,伸手想抓住什么,却什么也抓不到。


“救命!”


他猛地从床上坐起来,大口大口的呼吸。


还好,是在俱乐部里。


“你没事吧”


三岁正坐在旁边,悠闲地看着刚刚被吓醒的神坠,而他的手正死死的牵着他。


神坠吓得想甩开三岁,但三岁却不松开。


“我的神坠第一次主动和我牵手,我怎么可能会松开呢”


“你有病啊”


神坠还是挣脱出来,他捏捏自己身上的肉,确保了自己无一伤害后,又躺了下去。


“怎么还不走”


神坠正想扭过去不去注意三岁时,突然被三岁压在了身子底下。


“你你你你你!!”


“嘘”


三岁示意神坠不吱声。


“协约里可没说还可以这样的!我是直的!!”


神坠想挣脱三岁的怀抱,但三岁没有松开,反而是更加变本加厉。


“我知道协约里没这么说”


“但是你真的太可爱了,我的公主”


突如其来的夸奖,神坠红了脸,但也没完全顺从三岁。


“俱乐部还有其他人”


“有怎么了”


神坠悔的肠子都青了,他就不该签这个所谓的协约情侣。


“等着协约一结束,你知道该怎么办吧”


神坠咬牙切齿着。


“好”


三岁不以为意,给神坠在脸上轻轻留下一个吻后就乖乖的起身从神坠的房间离开。


“搞什么…….”


神坠擦擦脸,看着三岁离开的方向,不知道在想些什么。




6.


夏季赛如约而至。今天是第三周的第二天,也是协约的最后一天,FPX.ZQ有比赛。


前一天神坠还在想着怎么开口和三岁说协约到期,想了一晚上也没有想出个所以然,他有点不好意思。


比赛语音:


“前锋能跟我吗?”

“永远跟随您”


自从三岁和神坠签了协约,三岁的前锋也和fox的前锋一样犯了恋爱脑,让一众的网友直呼磕到了。


但只有三岁和神坠自己知道,今天,就到了协约结束的日子。


而这两个月的相处,也让神坠越发依赖三岁,做什么也都总是会想到三岁。


三岁是毒,得戒。


“今天我们邀请到了ZQ战队的三岁和神坠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吧”


主持人潇潇对着镜头微笑道。


“大家好我是FPX.ZQ战队的三岁”


“我是神坠”


“今天zq战队拿下了胜利,恭喜你们,三岁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


神坠正在脑子里组织着语言,三岁已经率先发言了”


“我要退役了”


潇潇有些疑惑,但还是笑着说


“三岁这个玩笑开的不真我们来说说….”


“我要退役了”


三岁还是很坚决,神坠不由得看着他的双眸,而罕见的,三岁没有看神坠,只是目视前方,看着镜头。



7.


“我答应你了,时间一到,就解约”


三岁被神坠壁咚在墙上,乖乖的等着神坠的表扬。


“那也不是现在!”


神坠着急了,他对三岁的莽撞而愧疚,因为若不是他,他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。


“我自愿的”


三岁把神坠推开,先他一步回了俱乐部。


俱乐部,三岁已经把东西收拾好了,那张协约也被三岁撕成碎片,扔进了垃圾桶。


“神坠,我喜欢你”


这是三岁留给神坠的,最后一句话。


8.


三岁从俱乐部走的那天,广州市的天还是阴沉沉的,但下着小雨。


三岁走后,神坠的生活变得并没有什么不同,只不过少了个属于他的前锋,少了个专门的ob位。


他好像把这两个月当作一场梦。


所有人都没有提起三岁,好像三岁不曾存在过一样。


神坠翻看着手机,看到了自己睡觉的照片,点进去看,那个男人最新的微博不是两人的澄清,而是那天自己闭目养神和他一起去拍宣传片的照片。


神坠有些舒畅,他那天告诉三岁说,不用澄清。三岁起初以为他是开玩笑,但看神坠认真的样子,他也就没有发澄清,毕竟在他心里,神坠应该是最想和他撇清关系的。


神坠拉开抽屉,一张破烂的白纸被压在最下面,那张白纸被胶带贴着,看不大清楚,只知道有“协约情”三个模糊不清的字。


神坠看着它愣了神,而后又把抽屉关上,打开手机,屏保是三岁和他的宣传照。



评论(10)

热度(24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