酱香吃渡窖

无聊到做梦

【文梗】BE遗憾十题


*仅提供思路 

*适用场合:校园




1.


卷子的名字旁不会再有到此一游

你也不会到此一游



2.


从那边走

从那边走





3.


你坐到我的对面的时候,我那颗悸动的心还是会猛烈的跳着,但是先离开的人是没有好结果的。




4.


还是习惯在体育课看你的身影,当我发现你还在看我时,我慌张躲开,不是不喜欢了,是不敢再喜欢了。



5.


大嘴巴突然闭嘴了,我们也突然对上眼了。



6.


从那之后,我们就成了熟悉的陌生人,以至于我从你身旁走过也不敢抬头。



7.


当你不再找我问数学题时,我该明白,不是题难了,是你知道我不会了。


8.


我还是能在人群中第一眼找到你,在茫茫人海中。


9.


巧合多了就不是巧合了,有意无意谁都能看出来。


10.


所有人都告诉我你不是好人,但我打心底认为你是,因为我喜欢你




评论

热度(1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